连云港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 时间:2021-07-02 09:48:44 来源: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 王玥 阅读次数:

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6月29日上午,连云港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基层党支部的10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四个环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型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知识性、专业性和针对性。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踊跃答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4.JPG

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新海管线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清源科技党支部和源通公司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新海营业所党支部、材料供应站党支部、海州水厂党支部和第三水厂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是对前期学习的一次现场检验,也是提升党史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实践,有效地激发了公司党员干群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动力。接下来,公司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