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09 17:47:34 来源: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 胡清 阅读次数:


根据市住建局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资金监管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汪蕾主持会议,局督导二组韩向民组长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汪蕾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其他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韩向民组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教育党员理论学习不放松,绷紧思想之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中心企业注销脱钩挂靠现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当前及长期规划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找准问题,促进工作,达到了增强党性、促进整改的效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落实“放管服”改革、探索“不见面审批”方面再发力,促进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推动中心高质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