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8-03 15:24:05 来源:市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 许硕 阅读次数:

据省市委及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部署安排,7月30日下午,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分别组织三个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针对各自支部半年来党建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中心党委打造“城市先锋”特色党建品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近来防汛抗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实效进行总结肯定;对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不足进行检视评析。

1.jpg

2.jpg

随后,中心各支部党员根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指定书籍篇目学习、观看党史影视作品收获的学习感悟进行逐一发言,同志们学习形式多样各异,分析理解各有角度,但总结感悟却殊途同归,通过交流更加清醒认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审视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阐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

3.jpg

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中心党委自今年四月份成立以来,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中心党员间相互交流学习和盘点检视不足的一次互促提升。有利于中心党委继续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部署和推进,将抓好学习教育、落实重点任务、增进群众福祉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保量完成,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