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 时间:2021-08-27 16:46:11 来源:市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 许硕 阅读次数:

1.jpg

8月27上午,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副主任刘成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会员听取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分别以差额无记名投票与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2.jpg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元伦向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委员们致以热烈祝贺,表示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心向着职工全面参与民主管理,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调职工劳动关系,团结和组织职工共谋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于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民主意识,团结动员和鼓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张元伦还对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了“坚持党的领导、做实维权服务、加强组织建设、抓好改革创新”四方面要求,指出要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系统谋划工会工作,充分运用职工喜欢和熟悉的时尚元素、话语体系、鲜活方式来吸引职工、调动职工,在寓教于乐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融入生产生活各方面,转化成为职工群众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努力开创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的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