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2020年一季度党课开讲
  • 时间:2020-03-31 10:28:59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2020年第一季度党课在五楼西会议室开讲,党课题为《从疫情防控,看我国制度优势和治理效果》,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韩涌授课,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韩涌同志以我国疫情防控实例为素材,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带领下,上下齐心,众志成城,艰难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韩涌同志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火速建成讲到了连云港应急病房的建设,又从逆行援汉的港城医务人员讲到了中心志愿者义务参与社区防疫……一件件、一桩桩的真人真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由衷地赞叹这就是中国速度、中国规模!这更是中国效率、中国担当!

此次党课持续40余分钟,内容振奋人心,党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愿意身先士卒,争做港城抗疫和建设的急先锋,从本职出发,以实际行动推进港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