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1-10-18 18:06:26 来源: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 徐宏博 阅读次数:

1.jpg

10月18日上午,市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方伟所作的题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沈玉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历史节点,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开创新征程的崭新局面,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城镇及农村疑似危房鉴定、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