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负责人为建材行业讲党课
  • 时间:2020-10-26 09:33:14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朱孔明 阅读次数:

1.jpg

10月20日,市建材建机行业协会召开三届8次常务理事会议,市材装处负责人作为协会党建指导员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初心教育活动和党的宗旨理念讲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党课,受到了协会各常务理事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

随着国内疫情的基本得到控制,全市建材行业得到完全恢复和进一步发展,在此时开展党建教育,说服力和效果明显。全市建材行业企业家们深切感到此时的党和国家的威望影响力以及对企业关心关怀,事实胜于雄辩。市材装处负责人积极准备了此次党课内容,有授课前听取了相关建议,查找了系列资料。在建材行业协会进行完成规定日程后,市材装处负责人就初心教育活动,结合党的宗旨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企业家们感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提振社会主义建设的信心和斗志。特别是就加强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和引导,引导企业家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正确对待财富和利益,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和党组织的作用。

市材装处负责人自受聘建材行业协会党建指导员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利用工作之余,结合基层组织党建,已先后为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三次会议,组织了两项活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和党建知识,不仅对支部全体党员开会,还对协会主要骨干进行宣传教育,利用实际行动感染大家,用实际效果说服大家,为企业搭建平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发展,受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下一步,将就党组织建设、党的制度建设、党的纪律要求进行全面宣讲,还会带领协会支部赴优秀非公党建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引导组织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残、单位团建等活动。通过一系列努力,市建材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肯定会有较大发展,行业整体竞争力会越来越强,行业定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