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05 16:24:46 来源: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王晓雪 阅读次数:

1.png

11月5日上午,市照明处在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全体人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市照明处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整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上传至工作群、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连云港党建公众号进一步开展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宣传解读、吃透全会精神,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照明处全部履职工作之中,在全处营造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统一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