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及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 时间:2021-06-30 09:46:14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在5楼西会议室组织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及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韩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6.28上专题党课图片.jpg

活动中,韩涌首先为与会党员讲授了题为《强信仰、勇担当,大胆开拓房地产市场监管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回顾以及汲取奋进力量,大胆开拓房地产市场监管新局面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心为什么、怎么样开展好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凝聚思想,同心协力谋划中心未来发展之路。

签订承诺书.jpg

接着,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际,就如何有效治理当前房地产市场中恶意炒房、违规执业等乱象献言献计。大家热烈讨论、积极谏言,为单位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还集中签订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公开承诺书》,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承诺书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