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时间:2020-01-19 16:35:32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月19日,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曁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龙,公用处处长尹建尧、副处长王磊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员工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孙孝江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及2019年度总结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和经常化,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快推进中心工作。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华作主题教育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住建局副局长冯龙作大会总结,他指出相华同志已经分别对排水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和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刚刚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齐抓共管,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积极奉献和大力支持,更凝聚着排水行业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中心上下要持续不断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创新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列计划、定目标,有序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同时也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最后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能够抓住“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机遇期,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主动迎接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我市城建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建设实力幸福的新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