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第11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结果的公告
  • 时间:2019-10-11 11:13:1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连建审批公告(2019)施工第11号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连建综〔2015〕386号和有关文件精神,我局对近期3家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材料审查和现场勘察,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布。

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原则上在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一正一副)的打印工作,企业可以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到建设局窗口办理领证手续。

附件:2019年第11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结果汇总表.xls

                                                    

2019首次、增项等(连云港市)第11批施工企业资质公告名单.xls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