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连云港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技术专家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 时间:2021-08-20 18:07:43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市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作,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在房屋设施抗震排查、鉴定和加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作用,我局拟建立全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家库。经过专家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管理部门复核审查等程序,确定入库专家共计59名,现将该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7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反馈至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处(电话:0518-85819083,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凤凰大道1号港城新世界3号楼)。

具体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连云港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技术专家拟公布名单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 连云港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技术专家拟公布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