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土工试验技能竞赛 连云港市代表队赛前演练
  • 时间:2018-09-07 15:30:08 来源: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2018年10月下旬在淮安举办的“省水勘院杯”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土工试验工职业技能竞赛,提高参赛选手技能,市城建局科研处、市勘察设计协会于9月6日上午,组织连云港市代表队的土工试验人员在江苏连云港地质工程勘察院测试中心进行土工试验技能赛前演练。本次演练邀请了江苏连云港地质工程勘察院师永海总工程师进行现场技能操作指导。

现场各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不扰动土试样制备及含水率试验、密度试验操作,固结试验(杠杆式固结仪)操作,液限和塑限试验(联合测定仪+滚搓法)操作,三轴压轴试验(CU)试样制备和安装操作,师永海总工程师对选手的操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强调了操作细节中的要领、注意事项及改进建议,有利于参赛选手对各操作环节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赛前技能演练操作,各土工试验人员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实践操作技能水平,希望连云港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在省赛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沉着冷静应战,发挥出高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