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 时间:2021-08-20 09:13:44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住建局、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连云港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21年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的通知》(连建计函﹝2021﹞126号)和《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经过各专家小组初评、专家意见反馈、评选委员会复评,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核实,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评选共有71个项目获得2021年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各专业等级奖项分别为:建筑工程设计18项(市一等奖2项、市二等奖6项、市三等奖6项、市表扬奖4项);工程勘察(测量)11项(市一等奖3项、市二等奖3项、市三等奖4项、市表扬奖1项);风景园林工程设计13项(市一等奖2项、市二等奖4项、市三等奖7项);市政公用工程设计17项(市一等奖4项、市二等奖6项、市三等奖5项、市表扬奖2项);水利工程设计4项(市二等奖2项、市三等奖2项);港口工程设计2项(市二等奖1项、市三等奖1项);建筑装饰与幕墙工程设计2项(市三等奖1项、市表扬奖1项);电力工程设计2项(市一等奖1项、市三等奖1项);城乡规划2项(市一等奖1项、市三等奖1项);获奖项目、单位和获奖人员详见附件。

为鼓励勘察设计单位及勘察设计人员自主创新创优,经研究决定,对获市优秀勘察设计奖的项目,我局将向获奖单位及主要勘察设计人员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各获奖单位对获奖人员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奖金由各获奖单位在技术开发费中列支。希望广大勘察设计单位和勘察设计人员以获奖项目为榜样,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建筑方针,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设计创优,创作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工程勘察设计作品,为推动我市勘察设计行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获奖项目、单位和获奖人员名单

附件2021年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获奖项目、单位和获奖人员名单.doc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