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 时间:2019-08-19 17:03:25 来源:局设计处 阅读次数:

各县(区)建设局、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的通知》(连建计〔2019〕211号)和《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经过各专家小组初审、专家意见反馈、评选委员会评选,并对评选结果公示、核实,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评选有68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各专业奖项分别为:建筑工程设计30项(市一等奖6项、市二等奖9项、市三等奖11项、市表扬奖4项);工程勘察(测量)12项(市一等奖2项、市二等奖4项、市三等奖4项、市表扬奖2项);风景园林工程设计6项(市一等奖2项、市二等奖1项、市三等奖3项);市政公用工程设计13项(市一等奖2项、市二等奖4项、市三等奖5项、市表扬奖2项);水利工程设计2项(市三等奖1项、市表扬奖1项);港口工程设计1项(市二等奖1项);建筑装饰与幕墙工程设计3项(市三等奖2项、市表扬奖1项);电力工程设计1项(市一等奖1项);获奖项目、单位和获奖人员详见附件。

为鼓励全市工程勘察设计创新创优,繁荣建筑设计行业,提升勘察设计水平,激励设计人员创新理念,经研究,市住建局决定对获市优秀勘察设计奖的获奖单位及主要勘察设计人员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各获奖单位对获奖人员要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奖金由各获奖单位在技术开发费中列支。希望全市勘察设计单位和勘察设计人员进一步加大对技术进步的投入力度,多创作高水平的优秀勘察设计,为推动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342号附件)2019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获奖项目、单位和获奖人员名单.doc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