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时间:2019-06-28 09:57:36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上午,局离退休干部处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B406教室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活动中局党委赵健康书记对住建局机构改革情况向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了通报;协管领导王芳副调研员介绍了住建局机关离退休党组织的建设情况;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学武教授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新时代世界变局看中美贸易争端”。活动由分管局长宋和景主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以及机关处室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内容很丰富,既有机构改革的情况通报,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情况介绍,还有大家关心的中美经济贸易争端形势分析,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了解了住建局机构调整后的新职能、担负的新任务,了解了中美两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开拓了我们老同志的眼界,增长了见识。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住建局的这些老同志、老同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一如既往的支持局党委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余热,弘扬正能量,为我市住建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