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改选工作拉开序幕
  • 时间:2019-08-02 13:15:45 来源: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 周正东 阅读次数:


近期,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的指导下,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在房产交易大厦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20名老党员参加了现场投票选举,为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拉开了序幕。


为了把本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召开了各支部选举召集人协调会、协调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实施方案、选举办法、落实选举场地和印制选票等,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具有特殊性,不同于在职人员,人员分散难集中,在选举时,为了保证老党员应享有的选举权利,本次换届选举采取了三种方式进行,一是现场集中投票;二是对因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不能出席现场投票的党员由2名工作人员到家中进行送票填票;三是对长期在外地居住的老党员采取电话征求意见的形式进行,通过三种方式的进行,达到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要求,保证了五分之四以上的老党员享受到了应有的投票选举权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