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在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上知识竞答”活动中获得表彰
  • 时间:2021-09-16 17:53:32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马雷 阅读次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中共连云港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上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市直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总参与人数9712人,总参与人次达45093次。

我局离退老干部处党总支根据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中共连云港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局机关退休干部陈瓦夏、宋书信、李宝弼等3位老同志,在为期3周的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获得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