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 时间:2021-02-02 17:55:14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刘亮 阅读次数:

1.jpg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等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对局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局领导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向他们介绍我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对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为住建事业勤奋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离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住建事业表示由衷的敬佩。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在百忙中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局党委的工作、支持我市住建事业,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市住建事业健康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