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在国庆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 时间:2019-09-30 18:11:15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刘亮 阅读次数:


根据上级组织部门下发的《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市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研究部署走访慰问活动,要求把这次开展慰问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局主要领导带头走访慰问,其他局领导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截止到9月30日前,住建局机关12名离休干部全部慰问到位,让老干部、老党员都亲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中,局领导都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和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转达了各级领导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向他们介绍和宣传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尤其是近年来奋力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取得的显著成就,能积极引导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同志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作为老同志、老党员,将始终从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离休不离志,在自己有生之年为我市的住建事业发挥好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