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首页 其它
索引号: 052/2020-00258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文号: 连建质安〔2020〕427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9

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规建)局,市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在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组织审核基础上,初步拟定了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名单(第一批)并进行公示。根据公示期内收到的反映意见情况,我局确定了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名单(第一批),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专家库成员应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自觉维护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积极协助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


附件: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名单(第一批)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连建质安〔2020〕427号(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名单(第一批)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