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区人防工程年检备案工作通知
  • 时间:2019-07-26 17:03:1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人防办2019年度工作安排和年度目标任务,按照《连云港市人民防空工程年度检查管理办法》,现将2019年度市区人防工程年检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今年市区人防工程年检备案工作,从4月15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

二、任务分配

由于我市市区现有人防工程面广量大,今年年检备案工作采取市、区二级人防主管部门共同负责的方法,市本级人防主管部门对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人防工程进行年检,年检查率100%;区级人防主管部门、使用管理单位配合检查。

三、有关要求

1.8月15日为年检备案材料的上交截止时间。

2.所需完成的备案材料表格,请各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在市住建局官方网站下载或到市民防工程监管中心领取(地址: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市民防大楼609室、611室。联系人:刘桂珍、刘树强,联系电话:85538429、85538426)。

3.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年检备案表格的填写、上交并做好人防工程年检的各项工作,注意做好相关资料的保密。


附件:1_附件1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书.doc

          1_附件2:人防工程年检报告.doc





                          连云港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