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重要讲话、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7-09 09:00:27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在五楼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学重要讲话、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韩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jpg

活动开始,韩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解读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带领党员一起精读原文、学悟思想,切实把同志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激发强大的奋进力量,指导中心工作高效开展。

接着,各支部委员围绕“学重要讲话、守为民初心”活动主题开展集中讨论。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创新发展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悟讲话精神的感受和启发,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此外,中心党总支书记韩涌还为入党时间在三季度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并向他们赠送贺卡、亲切寄语,希望他们永葆初心、奋勇争先,努力建功新时代!

过政治生日.jpg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宣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