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维修资金政策宣传进小区”活动
  • 时间:2021-09-18 17:06:19 来源:市物业管理中心 王志成 阅读次数:

688ca9267499acccde9e025cc1664c5.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房投集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维修资金政策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物业管理中心人员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疑惑,并对维修资金使用范围、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为使维修资金申请使用流程更加直观、明了,市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网上申请流程现场演示和答疑。

7884fafa23274b71adae4585f920738.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物业管理中心坚持以深学促实干,聚焦民生实事,共开展维修资金申请使用线上指导15次,现场指导30次,加强属地维修资金申请使用指导,探索维修资金应急使用流程,制定维修资金申请使用相关政策,促进维修资金规范使用,加快维修资金申请使用效率,保障业主合法权益,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物业企业、相关业主对维修资金的性质、用途、使用等方面有了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