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时间:2020-06-29 18:06:32 来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徐云蕾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520.jpg

6月23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局510会议室组织召开该支部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该支部所有党员准时参会。

大会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三项联查”操作办法>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全面开展常查“工作项”、严查“关联项”、深查“隐藏项”政治素质考察“三项联查”工作,自我先行政治体检。

随后,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关于《坚持以“三至”目标培塑干部职工良好作风形象》的党课,结合我局实际工作,提出以“至纯”的信念信仰、“至诚”的工作态度、“至深”的群众感情来煅造过硬的政治作风,聚集工作创新创优,打造出富有战斗力、凝聚力、廉洁务实的工作队伍,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就目前国内外政治形势以及省、市级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压力下全力推动经济复苏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内容作讲话。他提出,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听党指挥,珍惜岗位,认真按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三项联查”标准严查自身,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还为上半年入党的7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