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走访进社区 学史力行解民需
  • 时间:2021-05-24 13:15:57 来源:市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 许硕 阅读次数:

1.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广大党员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的带头和推动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5月20日,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针对“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问题建议调查表中的涉及排水方面的群众困难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本次调查由排水科科长张涛与赵金浪各带一组,联合海州区有关部门共同开展。调查了广场社区、向阳社区、新中社区和沈圩社区共四个社区的9个困难点,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的现场面对面了解问题、沟通情况,按“能解决立即解决,暂不能解决的提出近期解决方案”的原则,针对不同的困难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对涉及水道堵塞清掏、破损塌陷修复的多个问题给予现场解决,其余问题也已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并列入近期解决计划。

此次的调查走访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对问题处理结果也都十分满意,这既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切实实际行动,也是对学史力行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