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 时间:2019-11-08 16:04:3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8日上午,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书记于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和调研报告,于斌书记与大家共同重温初心、感悟使命。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信念、锻品格、提精神,始终把开拓创新作为一种常态,敢立敢破、敢闯敢试;要提站位、明形势、知任务,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围绕找差距、补短板、固根本、强党性,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照初心使命,充分调研和深刻检视,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以积极姿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最大限度激发创造性。

同时,中心党支部通过赠送政治理论或廉政学习书籍、生日贺卡等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