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照明处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 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11 18:30:33 来源: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孙光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深化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11月8日下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委组织开展了“对标找差强党性 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4》,随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廷余同志首先进行了自我党性分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了近期主题教育和工作的成绩,又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找出不足与问题。他说,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我意识到自身政治站位还需提高,工作中尚存在 “畏难”情绪,与单位同事之间存在“距离感”,学习热情也有所下降,没有入脑入心,离学有所用还有很大的差距。下一步,要沉下心来,好好剖析自己,多与同事交流,多倾听群众的呼声,重拾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引导单位管理革新,走上积极向上的道路,更好地做到“为人民服务”。随后,每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并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请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
  最后,王廷余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大家自我批评敢于提短亮丑,直面问题,批评他人做到一针见血,毫不客气。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也让每一位党员更清楚地了解自身问题,为自我整改、自我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主人翁精神,多学习、多进步、多改进,面对困难主动迎难而上,让小小的路灯最大程度发挥光和热,照亮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