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时间:2019-11-01 11:24:39 来源:市住房保障中心 孙婧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30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元伦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局督促指导一组组长贾宏斌同志到会指导。

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加强人民群众认同感和获得感、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产品体系、市区公(廉)租房的配后管理以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主题进行交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改进对策。调研成果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硬招,为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贾宏斌同志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认为中心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有序、调研成果丰富、问题查找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学做结合的具体要求。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二要继续发扬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针对这次调研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切实抓整改,深化调研成果。

最后,张元伦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通过这次调研,中心班子把情况摸得更清了,把问题找得更准了,把对策谋得更实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进一步明确了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发展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下一步,我们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认认真真落实好住房保障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助推港城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