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八支部与沈圩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建交流活动
  • 时间:2020-07-06 10:05:18 来源:局机关第八支部 周总生 阅读次数:

IMG_3379.JPG

为深化机关单位与社区党建交流工作,履行联动共建责任,增强共建合力,7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党员到沈圩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建交流活动。

IMG_3446.JPG

活动中,机关八支部党员参观了沈圩社区党员网格化管理活动室、党建活动阵地、共建社区管理服务设施。沈圩社区党支部介绍了基层党员网格化管理、党建活动以及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党建活动,机关八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基层群众的民生需求,学习了基层党员干部一线奉献的精神和事迹。

市级机关八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党建活动认识到,机关党员干部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支重要力量,肩负着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要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自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做群众生活生产生活和矛盾化解的保障者;要立足本职、追求卓越,自觉做联动共建的推动者;要从我做起、弘扬新风,自觉做文明言行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