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治蚁患送服务
  • 时间:2021-05-31 15:41:46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黎黎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10531102048.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白蚁防治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将学习党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红色建筑、住宅小区、企业厂房等方面多方入手,加大科普宣传活动,优化白蚁灭治受理流程、延长自身工作时间、严格行业监督管理,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5月是白蚁纷飞繁殖的高峰期。市白蚁防治中心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居民放假在家的时间,走进新龙新村、极美园等小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治蚁患送服务”活动,急群众之所急,帮助鉴定虫害60余次,现场安排人员上门防治。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引导群众辨识白蚁标本、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普及白蚁防治知识,解决居民对白蚁危害的担忧,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210531102018.jpg

市白蚁防治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送服务、送知识、送安全的形式深入社区,让居民更好地了解白蚁的危害,增强了居民对白蚁的防治意识,进一步推动白蚁防治工作的群众化和社会化,增强社会各界对白蚁防治事业的关注。下一步,市白蚁防治中心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白蚁纷飞高峰期的防治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QQ图片20210531102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