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开班授课
  • 时间:2021-05-13 16:37:55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1.jpg

为科学、有效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积极组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分两个班级,覆盖全体党员,序时推进学习开展,确保党员学习见成效、出成果。

5月13日上午,专题学习读书一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中心党员活动室正式开课。一支部书记赵士军首先作开班发言,并与支委、党员代表一起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作风建设、改革开放、党内团结的经典论述,引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接着,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对标新思想、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通过自己提、同事点、互相帮的形式,充分找准自身在解放思想方面的不足,切实统一党员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

最后,到课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再一次学习楷模王继才英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