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6-30 11:44:22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QQ截图20210630105143.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真正做到坚定信念、学史明智、知史砺行,6月29日上午,市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乙成主持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档案·连云港》等内容。随后,沈乙成书记作“学党史 悟思想 把奋斗凝聚在行动中”专题授课,讲述了学党史悟思想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把奋斗凝聚在行动中三个方面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单位实情,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其次,支部为在上半年入党的两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短信、电子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寄语等,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同时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

最后,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忆入党初心”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工作情况,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担当,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