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中心:守初心担使命 为民解难题
  • 时间:2019-11-13 11:31:17 来源:市物业管理中心 王志成 华煦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物业管理中心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群众立场出发,把刀刃对准自身工作,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守初心担使命,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建议,深入群众,服务群众。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开征求意见暨政府开放日活动,市物业管理中心在苍梧绿园中心广场向群众展示了亮点工作、惠民实事等,工作人员发放加装电梯宣传手册、加装电梯政策解答、维修资金申请使用知识、维修资金归集知识问答等内容的宣传纸,通过现场解答老百姓的问题、现场填写征求意见表等形式,真正做到贴近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体现在工作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推行维修资金使用网上申报,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市物业管理中心已开展了11次网上申报培训会,共有120余人(具体经办业务的操作人员)参加培训。网上申报流程分2块,备案申请和资金拨付,申请人只需准备使用方案和授权委托书,业主签字表、公示公告、分摊清册等资料通过网上操作即可打印出来,申请人按照系统设置的步骤即可完成维修资金使用网上申报工作。相比以前的线下申报,网上申报各环节提交的资料及审核意见均在系统中予以反映,简化了申报流程,使得维修资金使用更加透明,方便快捷,省去了服务对象来回奔跑多次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