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第二支部、第七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1-05-19 18:23:15 来源:局机关第二支部 韩茜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到为民服务中来,助力创卫复审,5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二支部、第七支部在海州区兴业时代花园小区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滕秀元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上门开展关爱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现场走访刘平吉、陆成奇等小区业主,为他们送去牛奶和水果等慰问物品,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收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建议,推动小区物业公司结对帮扶长效开展。在得知小区一户一表改造进展缓慢时,滕秀元当场安排随行的局公用处负责人联系市自来水公司加快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519181136.jpg

随后,二支部、七支部党员来到小区中心广场开展便民政策咨询活动。局领导和支部各位党员一起,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政府信息公开、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物业维修资金申请、保障性住房申请、用水用气等政策,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业务宣传资料、宣传袋,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519180644.jpg

同时,一部分党员志愿者拿着扫把、小铲子、夹子等工具,清理小区杂物、捡拾绿化带垃圾、引导规整乱停放车辆,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志愿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全市创卫复审,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0519180610.jpg

此外,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引导下,二支部、七支部党员干部还学习观摩该小区业主“植树认领”“物业党建”等特色做法,表示愿为小区物业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机关二支部、七支部党员学党史守初心,走好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进一步维护创卫成果、营造美好家园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