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21-07-02 09:37:11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黎黎 阅读次数:

刘伟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jpg

为落实好市委和局党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刘伟同志以“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首先,专题党课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通过例举多位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利益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优秀党员干部党员事迹,详细阐述了党员的责任和八项义务。刘伟在党课指出,党员的责任和八项义务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提出的具体行动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扎扎实实地履行,在人生中不断学习和认真实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坚决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要坚信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积极姿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为白蚁防治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