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9-11-11 17:54:26 来源: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 胡清 阅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互助友爱的中国传统文化。11月8日下午,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组织党员赴海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积极奉献爱心,不但为残障儿童打扫教室、包饺子、捐赠图书,为他们带来关怀温暖;更是热情耐心询问孩子们学习及康复情况,与孩子们愉快的游戏互动,为他们带来精神鼓励。

此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们备受感染。志愿服务不仅给残障儿童带来家庭般的温暖,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志愿者的帮助与关爱。而且让党员志愿者们了解到残障儿童的日常生活,更加深刻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