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发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 时间:2021-06-24 17:26:34 来源: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中心 刘慧芳子 阅读次数:

6月23日-24日,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市住建局机关党委指示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安排,中心根据收集的开发企业“微心愿”,深入基层送政策,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连云港苏房投置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尚悦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办公现场,围绕监管资金缴存和使用展开交流。座谈会上,开发企业工作人员积极踊跃发言,针对企业在资金监管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讲解监管政策和相关制度,在办公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企业对监管业务的了解,为帮助企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和监管资金的有效利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积极营造了干部到基层、党员在身边、帮扶群众面对面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