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照明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局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 时间:2019-11-04 09:58:17 来源: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孙光明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处党委书记王廷余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现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处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最新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杜绝形式主义,把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要具体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地生根。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避免流于表面,坚持从日常工作点滴着手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整改落实;二是时刻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最新部署。要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市委、局党委最新工作要求,实时更新任务清单,避免工作、思想滞后。同时要坚持“回头看”,对已完成的工作常总结,找不足,促完善;三是活动要取得实效。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要让全体党员自觉找差距,补不足,提升爱国情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四是坚持对标找差,砥砺工作作风,形成遵章守纪的高度自觉。引导全体党员向标杆学习,找差距、补短板,详列问题清单,系统整改落实,奋力拼搏赶超,促进主题教育工作有效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