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来市住房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9-11-05 16:14:10 来源:市住房保障中心 孙婧 阅读次数:

11月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李东、副组长王兴波、成员朱海波一行莅临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书记赵健康,局党委委员宋和景、叶磊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书新陪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等形式,对住房保障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深入调研。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元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中央决策、省市委部署,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东组长认为住房保障中心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记录详实、材料充分、宣传到位,营造了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一是贴题紧。紧扣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清楚要学什么、做什么、解决什么。二是抓得实。学习不走过场,规格不走形,做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三是见效快。通过主题教育发现问题,并能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问题,成效明显。

赵健康对住房保障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心党总支下一步还需将主题教育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化,汲取其他单位好做法好经验,在软硬件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加把劲,争做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标杆。

中心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继续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助推我市住房保障工作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