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铸辉煌 颂歌献给党——连云港自来水公司联合青春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 时间:2021-07-02 09:43:11 来源: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 王玥 阅读次数:

5.jpg

百年砥砺奋进,唱响时代新篇。6月29日晚,连云港自来水公司联合共建单位青春社区在海州区南城街道露天舞台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晚会在激昂的鼓乐声中拉开序幕。连云港自来水公司精心选送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妈妈教我一支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参加演出。参演职工用歌声礼赞峥嵘岁月,用豪情唱响时代新篇,充分表达了新时代供水人红心向党的满腔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和喝彩。

使命之歌,百年辉煌;初心之歌,声入人心。本次晚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巩固了文明共建成果,提升了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赤忱之情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奋力开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