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加强交流 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招投标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1-05-21 11:20:43 来源: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周春红 阅读次数:

1.jpg

为加强交流学习,打开全市招投标监管工作新局面,市招标办于5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招投标工作座谈会。全市各县区招投标监管部门、市招投标协会和市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县区招投标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发言,谈工作体会,讲创新举措,述工作难点,为接下来如何做好招投标监管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良好的建议。各县区交流发言后,市招标办主任仲伟华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招标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针对各县区提出的重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成效明显,为我市下一步招投标监管工作汇集众智、凝聚共识提供了良好的导向。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