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6-24 17:14:30 来源:机关第六支部 谭延顺 阅读次数:

 第一张.jpg

2020年6月19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在515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对照入党誓词,深入交流了思想体会。

 宣誓前,支部书记吕凤伟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赫然写着每名党员的入党日期和入党誓词,它时刻提醒着党员们要牢记政治生日,珍惜政治生命。面对鲜红的党旗,立金柱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洪亮的宣读声,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在支部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支部书记吕凤伟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三项联查“操作办法》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及解读文件。

 第二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