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23 16:26:39 来源:市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阅读次数:

1.jpg

近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张以建同志和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陈耀宏同志分别组织专题党课。张以建从“学党史悟思想,我们要掌握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三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加强学习,勤政尽职;加强思考,调查研究;推进研究,狠抓落实”等三点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自己的工作,特别是难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两争一前列十大行动计划”,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陈耀宏以重温张思德无私奉献的故事、重读《为人民服务》篇章为开头,阐述了党的宗旨的意义。并从“坚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定信仰,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三个方面,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立足本职,为民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