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21 16:43:17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洁文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 市白蚁防治中心组织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于斌主持,中心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于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自身岗位,对标找差交流学习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在学习研讨中整改短板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信心。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支部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狠抓整改落实、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此次主题活动中于斌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并结合主题党日将整改落实情况向党员群众通报:一是积极为扶贫罘山村办实事,为该村委会党建服务中心送去电脑、打印机,进一步提高村委会的工作效率,助力扶贫村民生建设。二是整治办公室及院内环境,改建停车位,加装充电桩,改善、方便、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三是完善各种服务承诺,拓宽服务渠道,实施高效服务。在服务方式上,采取特事特办、绿色通道等多种服务形式,进一步提高为建设单位服务的水平和效率。在服务时间上,针对一些工期紧、任务重的工程,及时安排人员,放弃节日休息,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新建房屋白蚁预防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