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安监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19 11:52:52 来源: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贾舒雯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市质监站、安监站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质监站党支部书记陈守松同志主持会议,两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支部书记陈守松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两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然后支部书记陈守松同志带头进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和个人剖析,认为学习党史要紧紧围绕“简”“新”“实”三个方面下功夫,明其要、得其法、务其实,必可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着两站支部各支委、全体党员逐个发言,每名党员结合本人党史学习、业务学习、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服务大局开新局等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热烈,实事求是,起到了相互促进、提升工作效率的作用。

2.jpg

最后会议要求,要继续在学习上再用功,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效果。要落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边学边查,边学边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实质性整改体现学习教育实效性。

此次两站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史学习,树牢个人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