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专项测试的通知
  • 时间:2019-11-01 17:31:2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检测近期理论学习成果,经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住建系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专项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10日
  二、活动方式
  网站和微信答题。
 (一)网站参赛。参赛人员登录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http://jsj.lyg.gov.cn/),点击右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标,即可开始答题。
 (二)微信参赛。参赛人员关注连云港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号(ID:lygfdcw),点击最下方“专项测试”图标,即可开始答题。
  三、活动规则
  每次答题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进行作答。答题限时600秒,答对9题及以上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人每日限参加1次。每日将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四、奖项设置
  活动奖品:一等奖:价值100元读书卡 
       二等奖:价值 30元学习用品
       三等奖:价值10元学习用品
  备注:活动期间每日均参与者,活动结束后将有机会获得参与奖。参与者留下正确工作单位与联系方式,以便奖品发放,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0日内集中发放。
  五、相关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知识测试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参加知识测试。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