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劳模忆初心 强信念干实事——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活动
  • 时间:2021-05-07 11:00:57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1.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30日下午,市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支部党员、劳模、团员代表赴连云港市邮政分公司锦屏支局马善民劳模工作室,开展“学劳模 忆初心、强信念干实事”为主题的实境课堂活动,教育党员、青年职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奋力拼搏新时代。

会上,首先由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连云港市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荣誉获得者马善民同志介绍了劳模工作室建设情况、获奖经历等,并传达了其出席北京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表彰大会相关精神,同时分享了个人投身乡村邮件投递事业二十余年、始终坚守在服务乡村邮政第一线的先进事迹以及“四多四干”工作作风,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2.jpg

随后,中心支部连云港市劳动模范李明、省住建系统劳模马玉国和青年团员代表刘敏等同志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沈乙成表示马善民劳模事迹平实而感人,实至名归,希望全体同志回去认真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一切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并提出中心支部要按照劳模创新工作室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建设,发挥开新局作用。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此行和近阶段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