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2-26 11:48:57 来源: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 胡清 阅读次数:


为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5日下午市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光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与。

活动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交流研讨,坚定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磨砺了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预售资金监管工作中,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