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 时间:2019-12-26 11:48:57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下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连云港市排水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华领学并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讨论交流,在深刻感悟的过程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中心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和开展,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认识得到升华,同时更促进了党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相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开展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力量。